海立方平台首页官网|APP(中国)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孔磊走访调研京仪集团研究总院园区

20221012日上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孔磊一行到京仪集团研究总院园区调研并举行座谈。京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海波,总经理李英龙携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磊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整体环境随后走访了园区重点企业博电公司参观了研究总院实验室,具体了解了研究总院的研发项目和产品。



座谈会上,京仪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望舒介绍了京仪集团整体情况;京仪装备副董事长赵力行汇报了京仪装备公司上市筹备等情况;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桂贤介绍了研究总院基本情况并园区土地房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京仪集团投资战略部部长、京仪大气董事长王莉就京仪大气的基本情况及应用案例进行了分享。随后,开发区各部门与京仪集团就政策、服务、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和讨论。



秦海波表示,感谢经开区对京仪集团企业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今后京仪集团将围绕高精尖产业落地,在集成电路装备、智能制造业务、大气环保监测治理等技术和产品方面,寻找合适契机,与经开紧密合作,切实帮助政府解决实际问题。



孔磊对京仪集团在仪器仪表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特别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意支持仪集团在经开的发展。随后,他京仪装备公司上市、研究总院园区土地房产利用盘活、京仪大气环保监测解决方案落地等问题做了指示,并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咨询落实、合作模式探索、技术服务支持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