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立方平台首页官网|APP(中国)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海立方809娱乐网站 > 公司简介

海立方平台首页官网成立于2007年1月,下属4家全资子公司:北京京仪光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原北京光电技术研究所)、北京京仪自动化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北京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北京京仪电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原北京电影机械研究所)和北京博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简介图片.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制造、仪器仪表等相关项目和产品研究,主要围绕机器视觉、光测方法、物联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展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现拥有北京市技术中心和物联网、机器视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四个实验室。

公司拥有一流的机械、光学、电气、自动化、软件等技术人才,采用技术带头人制,技术带头人下设机械、电控、软件三个专业技术团队,以项目组的形式保证项目高效推进。同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科研单位和高校长期合作。

目前,公司已完成北京市经信委、科委项目十余项;多次承接科技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参与仪表产品国家标准编制。拥有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外观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46项。

研究总院致力于以“智慧和智能”为基石,以产品全生命周期设计和系统集成为主要开发手段,以“项目+产品”两条线并进,在项目中积累技能经验、在产品中更新技能经验。研究总院秉承“科技创新、开放发展、传递价值”的发展理念,奉行“用心创造价值、用行实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以构筑科技研发中心、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目标,加快科研体系布局与建设,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质量过硬、性价比高、自主可控的高技术产品与服务。


Baidu
sogou